老熊今天不更新

害。第五退坑。更新是八百年的残稿。
热圈专用号。搞事的时候来这边。
你妈的。累了

【双佣】网 台本 “回应”


弹簧手视角  
回忆体   
我流弹刺  
双o比较刺激有没有人了解一下

今天枫熊写的台本也烂的像狗屎呢
------------------------------------
萨贝达家有很多孩子,我是其中之一。兄弟中我排行最小。备受宠爱?这是自然。

我的哥哥们,都是佣兵团的成员,我也早就习惯了硫磺的刺鼻气味。

但是,有一个人。有一个人是不一样的。那是我生命中,刀锋寒光似的存在。

我爱他。那是一种混杂着亲情与恋情的扭曲之爱。我不能够理解这爱的意义,到它确确实实在我的心中产生了,并且日益膨胀,含糊不清的,成为一种……欲望。

这是兄弟之间的禁断之恋,亦是同性之间的断袖之缘。伦理和道德,自我出生时就盘曲在身边的一条条界线,终于如愿以偿,织成一张大网,将我束缚在空中。逃脱不能,无法坠落。

它混淆我的理智,这爱意成了罂粟诞下的毒。

它的香甜足以让人丧命。但我上瘾了。沉沦,无法自拔。我已然失去了理智。

“第二性征是这世上最愚蠢的东西。”
可是……如果他那晚没有喝醉,如果我没有做那种事,如果……

不,这一切都是我的过错。

我做了无法被原谅的事。我用不可理喻的方式表达自己疯狂的爱意。

可他却没有回应。无论我如何询问------甚至是哀求,他仍然保持沉默。就像小时候那只破布娃娃,放任我随意摆弄。

接受也好,唾弃也罢。我所追寻的只是回应。一个来自于他的回应。可他却始终沉默着,默许我所做的一切事情。我声嘶力竭,却无功而返。沉溺在他的纵容之中,用不存在的爱麻痹自己。

我欺骗他,也欺骗我自己。不可否认的是,我仍然渴求着他的回应。

这颗心已经涨满了疯狂的爱意,几近分崩离析,可我所做的一切都像是石沉大海,在也没有回应。

狂欢终于讲要结束。我曾天真的以为,等我们跨出大门的那一刻,他能给我梦寐以求的东西。给我一个回应。

……

鲜血,鲜血。那鲜红而温暖的液体是生命的载体。可它们在我手中变凉了,把地砸出一个泥坑。他的血和我眼眶里溢出的液体混在一起,变成粘乎乎的血污了,散发的铁锈味呛得人头晕目眩。

那是他第一次向我嘱咐。声音沙哑,像是廓尔喀军刀磨钝了锋芒。

“弹簧,你答应我。”
“回话,弹簧。”
他说的很慢,气息微弱,等着我的回应。而我只会用力捂紧他的伤口,哭泣,吐出毫无意义的“对不起。”

“不必道歉,就把我放在这吧。”
然后他就真的变做一只布偶了,再也不会有回应。

杀人凶手挂着血痕的手按在我肩头。
“弹簧?你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您,先生。”
我这么回应。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