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熊今天不更新

害。第五退坑。更新是八百年的残稿。
热圈专用号。搞事的时候来这边。
你妈的。累了

【双佣】活动时间(2)

我更新了。这个质量不行啊……
不中,这不中。我还是挑挑设定写正剧吧。
不会写沙雕,过于真实。

今日话题:究竟谁才是大哥
萨贝达家里,原皮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不过,年龄大小和家庭地位这两者之间,向来没有什么关系。
“感染——帮我递杯水!”终于结束训练的寄生抹把头上黏糊糊的汗,躺在沙发上,对自家兄弟发出爱的召唤。感染把刘海用发带捋起来,抓着冰水,刚灌了两口就被自家兄弟的叫喊声打断。
“知道了——”他拉开冰箱的冷冻层,挑了瓶结着冰的矿泉水随手向后一扔:“接着——”话音未落,身后就传来了寄生的哀嚎。感染拎着自己的水瓶转过身,正对上刚从沙发上弹起来捂着额头的寄生。
“感染!你要死啊!!”寄生捂着自己被砸红的额头向着对面大声嚷嚷:“这是自带瞄准谋杀亲哥吗?”
感染堪堪反应过来,手里的水瓶往桌子上一拍就顺着寄生的话头怼了回去:“我让你接好你没接住是我的错吗?!还有我是你哥寄生你被砸傻了吗快喝口水清醒清醒。”寄生被噎了回来更加不爽,窜到感染面前抬手就要蓐他头毛。感染反手拦住:“摸头长不高你不知道啊?”“你都二十五了还能长?瞎扯。”寄生绕开感染挡住他的那只手压在对方头顶。
“精彩,太精彩了。快打起来。”原皮刚冲过过澡,顶着湿答答滴水的头发从卧室探出头来。恰巧暗鲨从二楼下来,看见争执中的两人也乐了,随声附和:“打起来打起来,打到床上去也没关系,我和你们蓝鲨哥都支持。”
两头小狼正呲着牙张牙舞爪准备大闹一通,瞧见看戏看的乐呵的二人反倒打消了这个主意,偏不让看戏的如愿。感染向寄生使了个眼色,探手勾住他的肩膀,反手悄悄把自己刚刚丢在工作台上的水瓶藏在身后。寄生松开抓住感染头发的手转而勾上他背,做出一副兄友弟恭的模样。
“我们怎么会打架呢?我们是好兄弟啊对不对?”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皮一看没瓜可吃,缩回去打算做自己的事去了。
感染悄悄向他背后蹭去,趁着原皮不注意,把手里的小半瓶冰水泼了个干净。原皮转身扯住感染的衣领,被寄生捏住后腰一击得手。暗鲨早让开了位置,站在厨房边上拿着袋薯片“咔吧咔吧”嚼得起劲,抬头看着两只狼崽几步蹿上二楼,然后和旧装撞了个对脸
真 转角遇到爱。
旧装揣着手慢慢悠悠晃下楼,身后跟着两个夹着尾巴不敢吭声的皮孩。
“你们两个,连大哥都敢搞了是不是?反了你了。”原皮顶着旧装拿下来的毛巾,做出一副凶狠模样。“错了哥。”寄生低着头没胆再皮,感染倒是在一旁小声嘟囔:“原皮一点都不像大哥。”原皮挑起眉头,揽过感染对着他头顶的鸡窝一通乱揉:“你小子说什么!?”感染艰难地从旧装怀里抽出一只手,揪住旧装的衣角大声呼救:“错了错了!二哥救我!”旧装默默拍开感染的手,表现出极强的求生欲:“莫挨老子,二十个俯卧撑归你了。”
明焰隐隐约约听见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为自家兄弟的命运叹了口气,继续进行手中的工作:“真惨啊。”
原皮的头发仍然湿答答的,被旧装拉过来揉搓着擦干,温度透过毛巾的布料在两人之间传递。旧装低头,隔着毛巾在原皮头顶轻轻一吻,薄荷味的发梢扫过鼻尖生起一丝痒意。
“原?”他继续专心用毛巾擦拭着原皮的头发。
“怎么啦?”
“要感冒的,我给你煮姜汤。”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