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熊今天不更新

害。第五退坑。更新是八百年的残稿。
热圈专用号。搞事的时候来这边。
你妈的。累了

【双佣】活动时间


  咳……本来说是周更结果被评论和热度的热情吓到了。这算日更吗???算吧!!!用墨写写出来的全在水字数。秒删预警。

今日话题:家族的里的大哥究竟是?

  【作为团体活跃在偶像界的男子组合——Soilder,最近广受欢迎!据说团内成员全部是亲生兄弟并且真的曾经服役于军队!今天!Soilder也在积极的活动中——】

  旧装翻看着经纪人刚刚发送的日程表,这次的直播采访比较轻松,她并没有向往常那样紧紧盯着感染和寄生把这项任务安心地交给了他和刺客。

  “虽然不是很重要的采访,但是不跟过来真的没有问题吗……”匿踪看着在演播室在大脑起来的两只小野狼有些头疼。刺客叹了口气,拿着台本去敲两只小狼的头。旧装看了看自家的几个兄弟,弹簧在角落安生的坐着,瞪大眼睛盯着刺客的背影;明焰拉着忧郁坐在窗边自拍,一个人乐的起劲;暗鲨倚在蓝鲨背后睡的正香,蓝鲨是不是用手里的歌词本抵住暗鲨的身子不让他从椅子上掉下去;匿踪已经低头专心玩起了手机,不知道看见了什么偷笑着,只剩最年长的原皮不知所踪。

  “哇——!!!”身后突然传来的叫喊吓得旧装猛地一退,好巧不巧撞在原皮的鼻子上。

  “你看你,又闹出事了不是?”旧装看着专心用鼻子顶着冰水的原皮,在他鼻子上用力捏了一把。“嗷呜呜呜——哇轻一点!”原皮抬手拍开旧装按在脸上的爪子,捂住脸发出惨叫。

  “我就是想叫你去准备采访嘛——你反应也太大了。”原皮缩着身子坐在椅子上摆弄旧装刚刚翻看的日程表。

  “那你也不该吓我啊,这叫自作自受啊。大哥——”旧装闭上眼睛等着化妆师扑上那个看起来就很奇怪的珠光散粉。

  好在直播顺利的结束了,一行人坐上商务车等着经纪人安排下一个活动地点。“今天的日程已经结束了,剩下的时间你们自己安排吧,注意不要在街上暴露身份。”严苛的经纪人给刺客敲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关闭了聊天软件。“已经七点了,我看我们就回宿舍吧。”刺客先生自说自话的决定了目的地后握住了方向盘。然而,组合里的一位成员看起来对刚刚的采访问题不是很满意:

  “刚刚那个主持人,问的什么问题嘛!‘家里的大哥是?’难道自己看不出来吗?我不像大哥吗?回答了以后居然还很惊讶的感叹:‘是这样吗!我还以为会是旧装或者刺客——’我看起来很小吗?!”原皮夹在寄生和旧装之间大声嚷嚷着,揪着兜帽的松紧带表达自己的不满。

  “对啊——旧装哥不过是又会做饭又会打扫卫生,又会照顾我们和弹簧,还会给不小心受伤的大哥包扎而已,怎么会像家里最大的嘛!”寄生点点头表达了自己对原皮观点的赞成,气得原皮扯掉他的兜帽去蓐他头发。

  “大人说话——”

  “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对吧!”寄生完美的打断了原皮,露出胜利微笑。

  原皮堵着一口气卡在胸口出不来,抬手抢了旧装的水仰头灌下去。“那水……我刚喝了……”旧装善意的出声提醒,然后怀里多了一个空瓶子:“没事你是我弟。”

  刺客被弹簧盯的浑身发毛,靠边停了车回头拉住了和忧郁聊得正欢的明焰:“你来开……我去睡一会。”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