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熊今天不更新

害。第五退坑。更新是八百年的残稿。
热圈专用号。搞事的时候来这边。
你妈的。累了

今天晚上灵异事件这么多我也更新一下凑个热闹

论我吔的有多杂。
都是这几天在群里/小窗闲聊的产物。
可能会扩写。

【佣我】
桀骜的孤狼被挫平利爪,磨掉尖牙,囚禁与铁丝构造的温柔乡。他将最后的利刃刺入这牢笼中唯一的温暖,那是所谓“爱”着他的地方。血腥味和粘稠温暖的液体喷涌而出,廓尔克雇佣兵把他的弯刀在衣角擦净,然后消失在我的视线中。寒意犹如附骨之蛆模糊着意识,恍惚间那双灰蓝色的眸子又出现在面前:“再见。” “再也不见”

【杰佣】甜虐十题
“他死在我离开那年的冬天”
“他死在我离开那年的冬天。”幽灵先生倚着壁炉,果木燃烧的“噼啪”声熏的人生出暖意。“那天恰巧下了雪,他站在一片洁白中,在十五年之后,再次抱住了我。”幽灵半透明的灰蓝色虹膜染上温柔的光芒,他叩击着造型漂亮的军刀,看向现在我身边的绅士。“这次,不会再分离”

“黄道吉日,诸事皆宜”
“我的恋人即将沉眠于红教堂的六尺之下。带着玫瑰香的土壤会保护他无人侵绕。我躺在那个为他准备的土坑里,有些狭小,却温暖的让我想要就此安眠。那个来自东方的黑色鬼影敲了敲伞柄:‘今儿个啊……’” “黄道吉日,诸事皆宜

【双佣】旧原
旧装看着原皮坐在军工厂的油桶上,刺鼻的消毒水被艾米丽利落的浇在红蝶小姐刚刚削出的伤口上。殷红浸透纱布,隐忍的抽泣声不断传来。旧装将手探进自己的外套口袋,棉布的温柔触感惊到了原皮,含着泪的灰蓝眸子猛地向来人扫去却被突然堵住呼吸。
“擤。”
“噗噜噜噜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