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熊今天不更新

害。第五退坑。更新是八百年的残稿。
热圈专用号。搞事的时候来这边。
你妈的。累了

是!给土豆泥老师的!生贺!

斗胆艾特土豆泥老师 @Lalathekitten【肝爆】

处于感冒状态晕晕乎乎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

菜鸡枫熊在线丢人

老师生日快乐!!!

————————————————

    英格兰又在下雨,在冬天,这实在是很平常的事。雨天庄园是不进行游戏的——据说密码机漏电。萨贝达窝在壁炉前,用蘸水笔的笔尖戳着笔记本厚实的牛皮纸加页,试图从脑子揪出来点什么应付今天的日记。每天一次的文学创作对前雇佣兵来说真的是件难为人的事。

    空气在雨幕中渐渐变得潮湿,金属笔尖和牛皮纸的快速摩擦发出细小的响声。萨贝达把书页翻到背面,顺便伸个懒腰。空气中过大的水分对于旧伤实在是太不友好,他跳下扶手椅找了条毯子把双腿裹起来,然后拾起日记本继续那件苦差事。

    “我用毯子盖着腿坐在壁炉前面,像个有风湿病的老年人。” 他写到。

    有什么声音扰乱了壁炉和写字声的协奏曲,皮鞋敲打覆盖着地毯的木制品发出一种发闷的“咚咚”声。

    “我想是莱利或者罗伊——是皮尔森也说不定。反正绝对不是那个新来的牛仔,他不可能用这么慢的步子走路。”前雇佣兵在脑海中进行毫无意义的推理,紧接着他听见门响了——是开膛手先生。

   “晚上好,奈布。”

     该死的,他现在把门关上应该还来得及。

    “没事,我不是来要你的答案的。只是烤了些饼干。”开膛手晃晃手里的纸盒,面制品散发诱人的甜香。

“好吧,如果是饼干而不是你的话,我想我可以考虑一下。”

虽说英国盛产黑暗料理,但平心而论,杰克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巧克力曲奇安抚了萨贝达被日记折腾到崩溃的心情,热牛奶让人昏昏欲睡。木柴燃烧的噼啪声和雨声混合,让他几乎忘记了一个骷髅架子的存在。

“我说,奈布。”

   “唔哇啊啊啊——咳。怎么了。”雇佣兵凭借多年从军锻炼出来的心脏快速恢复了镇定。

“其实我在饼干里加了东西。

“嗯……什么东西?”

“迷情剂。”

萨贝达眉头微微一皱,他看起来像四五岁的傻小孩?

“我很好耍吗?”退役雇佣兵发出疑惑的声音。

“你不信?”开膛手低笑两声,刻意压低的声线震的人尾骨发麻:“看着我,难道没有什么不同?”

萨贝达盯着他的两个眼洞,突然发现在火光下的骷髅有点好看,于是他猛的甩了甩头,晃动视角关闭滤镜。

“没有。”

杰克凑过去,萨贝达下意识往后仰。然后就这样,唇齿相接。

“……有点硬,不好吃。”萨贝达这么想到。

杰克想继续加深这个吻,然而被按住额头退开赶了出去。

“不可能,我是直男啊!为什么会对男人动心!”前雇佣兵拉扯着兜帽,遮住脸颊烧起的红晕。

“你当时在酒吧就说过这句话。”开膛手在门后温和的提醒到。

“走啊你!!”雇佣兵在屋内大喊,然后门外响起了脚步声。他拉开木门一把拽住开膛手那件可笑风衣上长长的后领:“给我回来。”

杰克回头看他,揉皱的连帽衫没能压住红的发烫的耳尖。尼泊尔青年温热的双手捧住英格兰怪物瘦削的过分的面庞。

“我是个直男,杰克。但是……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