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熊今天不更新

害。第五退坑。更新是八百年的残稿。
热圈专用号。搞事的时候来这边。
你妈的。累了

【杰佣】bonds of taste(番外上)

虽然是一部分也是更新?
我承受不住……根本写不完……
这才1/3啊……

#赛螃蟹#上
★本文为番外篇

午日的温暖阳光暂时拂去了深秋的清寒,融化了因为清晨的凉意而有些僵硬的指尖。温度被晒进皮肤,带来酥酥麻麻的触觉。光斑铺在公寓并不算大的工作台上,厨房的空间对于两个人说还是有些过于狭小。不过对于热恋期的人来说一切都是美好的,恋人的额角,相交的呼吸,防护网上啾鸣的麻雀,一切都被阳光裹进温柔的金色。
水管中撒出的水流划过双手的表面,再冲洗在胡萝卜的表面。适宜的温度让人的神经有些迟钝了,于是萨贝达并没有注意到突然出现在腰上的手。
“来吧,小先生,笑一个?”在头顶响起的声音让人心安。然后,果不其然的,尊敬的杰克先生被甩了一脸水。“噗——”萨贝达笑着转过去,试着帮他抹掉脸上的水,可惜他的手也是湿的。校董先生的脸不可避免的被全部沾湿了,好在他并不在意这些,而是执着于和面前的人索要一个湿漉漉的吻。
“所以,你把设备调好了吗?亲爱的店长先生?”萨贝达抹抹沾湿了的嘴唇,扒着杰克的手臂凑上去看录像手机的屏幕。“嗯,干的不错。”杰克阖上眼睛享受这个奖励式的轻啄,抬手揉了揉小家伙的头发:“开始吗甜心?”“嗯。开始吧。”
录像设备发出电子提示音,表示录制已经开始,萨贝达随手整理了一下桌子上的食材,清清嗓子,开始了重复多遍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Sapring。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说罢,他看向举着手机的杰克,用下巴指指示意他去拍桌子上准备好的食材“今天,我们来做一道日常向的中国菜。”
手机在经历微微卡顿后开始接受弹幕,一条条半透明的文字在屏幕的右上角被小电视不断吐出。
【直播间开了!!!】
【第一!!!】
【Sap终于要做中国菜了吗?!!!!海外群众感动到痛哭流涕】
【问问今天jio克还在吗】
杰克默默读着弹幕,注意到自己的名字后微微晃动镜头,压低了声音向屏幕对面的观众打了招呼:“午安,先生小姐们。我是杰克,今天负责摄像和试吃。”男低音的效果拔群,不少弹幕开始为杰克打call。萨贝达撇了一眼手机,无奈的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出不止一截的杰克笑了:“你们是来看我做饭还是听他说话的啊……难道就没有人好奇我今天究竟做什么吗——!哎呀,我真是太伤心了……”
【性感Sap在线吃醋】
【前面的讲的好】
【我我我!中国观众在意极了/举手手】
【什么我们这里居然有海外观众???】
【 小聋瞎 赠送辣条×6】
“谢谢……小聋瞎……?赠送的辣条。”萨贝达扯扯嘴角,读出自家粉丝奇怪的ID,开始介绍今天要做的菜:“今天我们来做的是赛螃蟹。感谢提供菜方的黑白!”
【为什么我关注的up都互相认识啊。】
【X站up是一家xxx】
【所以Sap找到原料了吗。?】
萨贝达扯过杰克的袖子让他拉近镜头,指着食材开始依次介绍:“今天我们要用到……一根胡萝卜,咸鸭蛋,鸡蛋,姜,香醋,豌豆,盐,还有……杰克?”
【猪蹄jio克终于要入菜了蛤蛤蛤蛤】
杰克看着开他玩笑的弹幕,皱皱眉有些头痛,附身凑近自家小先生问道:“怎么了宝贝儿?”
“米饭好了吗?”
杰克回头摆弄了一下背后的高压锅:“……应该快好了。”
【Yooooo——宝贝儿~】
【我听见了什么?嘻嘻嘻嘻。】
【Jaring官糖1/n】
【蒸米炒饭,讲究】
【停一停,赛螃蟹为什么会是炒饭???】
【一拳一个讲究怪】
萨贝达耸了耸肩,在摄像头拍不到的角落被杰克揽住轻轻蹭了嘴唇。摄像头突然猛的晃动一下,然后镜头中的人换成了一个穿着家居式黑色衬衫的身影。萨贝达举着手机,从他背后丢过去刚刚洗好去过皮的胡萝卜:“为了惩罚你刚刚抢我风头,把这根胡萝卜给我切碎。”
杰克接过那根差点砸掉自己眼镜的块茎类蔬菜,规规矩矩的放在案板上一分为二。然后将头尾去掉,立在案板上劈开。杰克动作顿了顿,试着把劈开过的胡萝卜再次劈成片状,刀锋微微一撇,锋利的刀刃向手指的位置冲去,落在案板上发出不小的响声。好在杰克躲得比较及时,并没有受伤。萨贝达拽住杰克的衣角强行掰过他的左手:“没事吧?”杰克按住廓尔克青年的发顶,把它揉的乱糟糟的:“安心,我的小先生。”
【小先生!!!】
【这是什么美妙称呼?!!!!】
【突如其来的糖闪了老子的腰】
【!!!这种糖衣炮弹请务必给我多来一些!】
萨贝达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亚裔人独特的蜜色面庞渐渐染上漂亮的玫瑰红,有着好看形状的灰蓝色眼睛躲闪着杰克的目光。手机被一把塞进杰克怀里,萨贝达抬手把自己的头发蓐平:“你说你除了帮我录个像还能干嘛啊……生活十级残废。”
【我们表面上和Sap一起嫌弃一下Jack,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就是爱情】
【!!!我今天就在这里嗑爆Jaring!!!】
【上面二位圈地自萌谢谢。】
【前面那个快醒醒吧。他们两个都出柜多久了。这就是Jaring地呜呜呜我嗑爆!!!】
【Jaring党天堂蛤蛤蛤蛤蛤】
【路人觉得这对很甜啊】
【Jaring!!!!】
萨贝达小声嘟囔着,把胡萝卜切成细丝,再一点点切成碎末。切碎胡萝卜的工作量实在巨大,细碎的颗粒很快填满了小半个瓷碗。萨贝达抹掉头顶渗出的一层薄汗,冲了一下手,把一条胡萝卜塞进嘴里。淀粉的甜味在唾液中逐渐溶解,牙齿切断蔬菜的声音通过齿骨传向鼓膜,是悦耳的“咔嚓”声。
【噫??Sap突然偷吃??】
【生吃胡萝卜,Sap你是兔叽嘛】
【偷吃!好可爱啊蛤蛤蛤蛤】
“怎么能偷吃呢?Sap?”成年人修长漂亮的手出现在镜头中,从案板上拎起另一条胡萝卜。萨贝达抬起头冲旁边嚼着胡萝卜的人挑了挑眉:“生活区up主的事怎么能叫偷吃呢?”
【Jack:毅然决然加入偷吃行列】
【蛤蛤蛤蛤不行我也想吃胡萝卜条】
【Sap:up主的偷吃怎么能叫偷呢?】
【前面三个你们好整齐蛤蛤蛤蛤蛤蛤蛤】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