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老熊今天不更新

老熊今天不更新

 

【双佣向】《活动时间》中关于皮肤们的设定

原皮:
29岁,是家族里的大哥。性格有些散漫,平时和弟弟们打成一片,有些孩子气,喜欢向旧装撒娇。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很可靠的。
喜欢加了罗勒叶的咖喱。

旧装:
29岁。常常被不熟悉的人和原皮搞混。平时看起来很温和,比起原皮更像长辈,会有意识的照顾自家兄弟。对于兄弟们的“特殊”关系似乎有所了解。
口味清淡,比较喜欢鸡肉粥。

蓝鲨:
27岁,是双胞胎中的哥哥。但是因为经常跟在暗鲨后面总被认成弟弟。!不善言辞,行动力高。不过说出的话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
对贝类比较有好感。

暗鲨:
暗鲨也是27岁,看上去是暴躁老哥,秋铭山老司机,家族里歪话题一把手。其实也会有比较弱气的一面,对于那种事真正实践起来反而会害羞。在哥哥附近睡眠质量会大大提高,还会往人怀里钻。是暗鲨的超能力还是蓝鲨的超能力呢?
明面上说甜虾是姑娘家喜欢的东西,实际上似乎喜欢的不得了。

刺客:
26岁。真的很嫩啦还是。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平日里常常绷着脸做自己的事。似乎是性冷淡。被人从背后抱住会产生安全感。
意外喜欢奶汁炖花椰菜这种小孩子爱吃的东西。

明焰红:
25岁,标准话痨,性格跳脱。一个人也能疯狂吐槽。经常在令人意想不到的时候生病,而且生病的时候会像小孩子似的唧唧歪歪。
对于烧烤制品情有独钟。

忧郁蓝:
25岁,看上去是安静的美男子,实际上常年都处于丧里丧气的状态,不过被明焰扯着打趣也没到多严重的程度。
红茶爱好者

匿踪绿:
25岁,家里难得的老实人,据说得过五好青年。唯一一个对自家兄弟没有想法小伙子,踏踏实实和隔壁绿纹搞基中。在团里存在感最低,然后突然和绿纹宣布了情侣关系。
少有的甜食爱好者,沉浸在绿纹特制的小蛋糕中。

感染/寄生:
25岁。几乎同时出生,所以两人都认为自己是双胞胎中的哥哥。武打明星,真男人从不用替身。性格也是一等一的皮。相比感染,寄生似乎要听话一些,起码不会犯到旧装面前找着挨罚。
寄生喜欢酸的感染喜欢凉的。小时候偷喝过夏天旧装放在冰箱里的醋,被刺客发现敲了一顿。

弹簧:
22岁。看起来是个乖孩子实际上也会调皮,被哥哥们训斥几声到也会安生。是演技派,亲妈粉众多,号称第一刺客厨——似乎是个黑的?
……仙贝了解一下!

老熊今天不更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老熊今天不更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